close

只是想寫寫自己覺得的Papyrus

兄弟向

 

我從來沒告訴過Sans,我也不確定他是否有察覺。

從以前開始,他總是那個為我出頭的人。

我知道在別人眼中,其實我蠻「特別」的。

Sans雖然從未跟我說,但我知道。

 

我一直都很清楚。

 

應該說,自從遇見Flowey後,那種異樣感更強烈了些。

無論是第一次跟Sans一起來到Snowdin

或是跟著人類一同來到地面上,面對其他人類的時候。

困惑、好奇,甚至害怕。

我都很清楚。

但老實說,我並不是很在乎,畢竟我只是在做自己想做的事,我只是……

 

「你怎麼在發呆呢,bro?」

 

Frisk曾跟我說Sans把我稱為他的“Star”

 

「Nyne!the Great Papyrus只是在思考要準備多少義大利麵才夠!」

 

Sans大概不知道吧?

 

「OK ,bro。」

 

你才是我的太陽,只要有你在,我就可以繼續走下去。

 

F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骨兄弟 undertale
    全站熱搜

    顛倒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